close

Andrea Bocelli 與和他一樣很有才華的他的兒子 Matteo,合唱的 Fall on me 

我的天啊!!!

 

這天籟歌聲,加上MV,第一次聽就讓我熱淚盈眶嗚嗚!

拿舊影像真的是很過份耶!逼我們吃洋蔥。

 

這支MV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情感在裏面。

一開始 Matteo 出聲唱歌時,聽到聲音的 Andrea 馬上燦笑,

光是這個微笑,瞬間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父愛。

 

更別說,Andrea 時不時的用手搭著 Matteo 。

唱到 I can feel you are there 的時候,順勢搭上的那雙手,讓人眼淚用噴的嗚嗚!

彼此信任、超級堅定深厚的父子情!

 

真的很謝謝你們帶來這麼棒的音樂!

 

作詞/作曲:Fortunato Zampaglione / Chad Vaccarino / Ian Axel / Matteo Bocelli
 
 
[Verse 1: Matteo Bocelli]
I thought sooner or later
我以為,遲早

The lights up above
天光

Will come down in circles and guide me to love
總會降下,並教我如何去愛
But I don't know what's right for me
但我不知道什麼才是適合我的

I cannot see straight
我看不清楚
I've been here too long and I don't want to wait for it
我已經在原地很久了,我不想再等了

Fly like a cannonball, straight to my soul
像炮彈一樣,直直衝進我的靈魂
Tear me to pieces
讓我破碎
And make me feel whole
再讓我感覺完整
I'm willing to fight for it and carry this weight
我願意承擔起這重量,並為它而戰

But with every step
但每跨出一步

I keep questioning what it's true
我還是會一直想著,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Chorus: Matteo Bocelli]
Fall on me
照亮我吧

With open arms
張開雙臂

Fall on me
照亮我

From where you are
不論你在何處
Fall on me

照亮我
With all your light

帶著你的光芒
With all your light

With all your light
 
[Verse 2: Andrea Bocelli]
Presto una luce ti illuminerà
再等一下吧,會有一道光照亮你的
Seguila sempre, guidarti saprà
一直跟隨著它,它會引領你

Tu non arrenderti, attento a non perderti
請別放棄,也不要迷失自己

E il tuo passato avrà senso per te
每個過去都造就了現在的你
Vorrei che credessi in te stesso, ma sì
我希望你可以相信著自己,而

In ogni passo che muoverai qui
你所走的每一步

È un viaggio infinito
都將是無限的旅程

Sorriderò se
我會帶著微笑

Nel tempo che fugge mi porti con te
陪著你度過每個關鍵時刻

[Chorus: Both]
Fall on me
照亮我

Ascoltami
聽我說
Fall on me

照亮我
Abbracciami

擁抱我
Fall on me
來到我身邊

Finché vorrai
遵從你的心

Finché vorrai
Finché vorrai
Finché vorrai
 
[Bridge: Both]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雙眼

And I'm seeing you everywhere
你仍在我腦海中

I step outside
就算我走出去

It's like I'm breathing you in the air
我還是能感覺到有你的氛圍

I can feel you're there
我能感受到,你就在那裏
 
[Chorus: Both]
Fall on me

Ascoltami
Fall on me
Abbracciami
Fall on me
With all your light
With all your light
With all your light
 
 
(若有建議或需轉貼請不吝留言告知  謝謝您)
arrow
arrow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