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8)六月,Andrea Bocelli 推出了他的新單曲 《If Only》

經過了14年,我們的安德烈回來了!!

 

先來聽聽原曲↓↓↓

 

經過了這麼多年,

真的很感謝Andrea,

還是一樣帶給我們這麼棒的音樂。

 

而這首歌呢!

其實已在「Celebrity Fight Night」慈善晚宴公開首唱~

而我們的張惠妹阿妹,更是受邀上台與Andrea 同台演出!!!啊啊啊啊

我們的妹神真的好強啊

真假音轉換非常自然,高音溫柔卻又不失堅強!

阿妹也一次唱了英文、中文、義大利文三種語言,

將這次的演出演繹得非常完美!

 

 

而在這個月呢!!

《If Only》更推出了和 Dua Lipa 一起合作的版本!

 

光是聽這短短的預告,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Dua Lipa 的渾厚嗓音整個又將這首歌帶往另一個境界!

 

阿妹的聲音聽起來讓人感到幸福,

Dua唱起來則是有非常心痛的感覺!

 

每個版本都情感爆棚啊!!

我只能說,活在這世代真是太美好了..嗚嗚嗚

 

↓↓↓  趕快來聽聽看  ↓↓↓ 

※※※11/06更新
 

MV!!

被Goodbye MV 傷透了的心,被這支給療癒了,嗚嗚,真是太美了!!

 

 

《歌詞》

Stai qui vicino a me
留在這,靠近我

Quaggiù, quaggiù
在這裡,就在這裡

Vedrai, vedrai, vedrai
你會看到,你會看到

Tu vali si per me
你是值得我

Qualcosa più dell'oro
比黃金更重要

Qualcosa come un'alba
像黎明一樣

Che io aspetto
等待的


If only we could turn back time
但願我們能讓時光倒流

Back to the day we said goodbye
回到我們道別的那一天

Maybe your heart would still be mine
也許你的心還會是我的

My love, if only
還是我的愛,就好了

 

Dove sei? When you find love
你在哪裡?當你找到真愛
Keep it close
請緊靠彼此
Treasure it like the sunset
珍惜她,像即將消逝的日落
Like something more than gold
像比黃金更重要的東西
And didn't we almost
但我們難道
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
難道不曾幾乎擁有過這些
Before we had go
在我們分離之前



If only we could turn back time
但願我們能收回那些時間

Take back the day we said goodbye
收回我們說再見的那一天

Maybe your heart would still be mine
也許你的心仍然會是我的

My love, if only
真希望,也仍會是我的愛

 

Ancora si la vita è
生活仍然是

Sopra di noi, se sei con me
在我們之上,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Maybe your heart would still be mine
也許你的心仍然會是我的

My love, if only
真希望也是,我的愛

 

Maybe your heart would still be mine
也許你的心仍會是我的

My love, if only
但願你也會是我的愛


Tu che muovi il mondo
你是那個牽動世界的人

Tu che soffi forte il vento
是那個能颳起強風的人

E il grano
讓我心靈富足的人

 

 

(若有建議或需轉貼請不吝留言告知  謝謝您)

 

延伸閱讀:

【歌詞中翻】Dua Lipa & BLACKPINK - Kiss and Make Up

 

【歌詞中翻】Electricity-Silk City, Dua Lipa (ft. Diplo, Mark Ronson)

 

【歌詞中翻】Dua Lipa - Don't Start Now

 

arrow
arrow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