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Jason Derulo & David Guetta - Goodbye (feat. Nicki Minaj & Willy William)

 

 

這是今年暨Don't leave me alone之後又一首令小妹我極為驚豔的歌(嗚嗚真的好喜歡David呀)

(還沒聽過嗎?請點我

 

而這首歌呢!

相信開頭幾句對部分朋友一定不陌生!!

沒錯,這首歌加入Andrea Bocelli and Sarah Brightman-“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ò)”的編曲!

是一首超經典的美聲曲啊!!!想當初我重複撥放鍵也不知道換了幾次(誇張ㄌ

 

Goodbye呢除了David跟Jason之外,他們另外還找了Nicki Minaj & Willy William合作!

那就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歌詞吧XDDDD (分明是詞窮

啊我翻了才知道怎麼西班牙文的部分這麼露骨拉唉唷唷!!不過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啊XDD

記得邊聽音樂唷 

 

----------------------------------------------------------------------------------------------------------

 

***10/11更新

 

10/9釋出了官方MV預告,欸欸這太隆重了喔!!也讓人太......

期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場景位於美麗的倫敦,Derulo醒來,之後我們看到他手裡拿著玫瑰跑回臥室,並在閃回的場景中將她帶到舞台上。」

「Andrea Bocelli採樣的歌曲可以在David Guetta的最新專輯7中找到,
   而這專輯其中也有收錄了與Justin Bieber、J Balvin和G-Eazy合作的歌曲。」

摘自RAP-UP:https://www.rap-up.com/2018/10/09/jason-derulo-nicki-minaj-goodbye-video-teaser/

----------------------------------------------------------------------------------------------------------

 

*10/22更新

終於釋出官方MV啦!!!!!

 

----------------------------------------------------------------------------------------------------------

 

 

(不專業中翻請多多見諒與包容  若有任何建議與轉貼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Intro: Nicki Minaj & Jason Derulo]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時候說再見了
But don't leave me alone, just stay for the night
但是別丟下我一人,留一晚就好
I need you, I need you tonight
我需要你,我今晚需要你
Derulo

[Verse 1: Jason Derulo]
Ooh it's three in the morning 
哦~凌晨三點
When you want some, you phone me
妳渴望著什麼,所以打給了我
One word in Español, babe 
寶貝,就是西班牙語的那個字
And I come and you know (what?, huh) 
妳知道我來了
Girls in Haiti they throw it 
海地的女孩用力拋擲
In Jamaica they roll it 
牙買加的盡情扭動
Girls in Spain do the mostest 
西班牙的女孩做的最棒
But only you got my focus 

但只有妳成為我的焦點


[Pre-Chorus: Jason Derulo & Nicki Minaj]
Girl, I'm down for your lovin'         
女孩,我被你的愛給打敗了
Down for my fatty, fatty
陶醉在我的豐腴
Down for your lovin' 
被妳打敗                     

Down for my naughty, naughty
被我的頑皮打敗
Down for your lovin' 
被妳打敗~~~                     

I'm giving you lovin'
我要給你我的愛
Stay with me 'cause

留下來跟我在一起


(這裡是有點無奈的感覺我猜XD)
(有點像他們在打情罵俏啦!!!反正醞釀副歌)


[Chorus: Nicki Minaj, with Jason Derulo]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時候說再見了
But don't leave me alone, just stay for the night 
但別丟下我一人,留一晚就好
I need you, I need you tonight 
我需要你,我今晚需要你
Baby, you know tha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寶貝,妳知道,是時候說再見了
But don't leave me alone, just stay for the night 
但是別丟下我一人,留下來過夜吧
I need you, I need you tonight 
我需要你,我今晚需要你
Baby you know that it's 
寶貝妳知道的


[Verse 2: Willy William]
Dame solo un momento 
給我一點時間
Quiero sentir tu cuerpo (yeah, yeah, yeah) 
我想要感受妳的身體 
Que ya no tengo tiempo 
但我時間不多
Tú y yo una noche de fuego (oui, oui, oui) 
我們是夜晚的火焰 (oui = 法語的yes)
Te hablo Francés like (sí, sí, sí) 
我試著說法語(si= 西班牙語yes)
Te explico que soy de(ti, ti, ti) 
我向你解釋我來自 (ti= 西班牙語you)
Parlez-vous Français (oui, oui, oui) 
你說法語嗎? (oui = 法語的yes)
Síguelo, mami, vale 

跟著他,媽呀,好的

*Parlez-vous Français? = Do you speak French?
*Síguelo=西班牙語Follow him
*Vale=西班牙語ok

(我猜這裡有點像是描述兩個人一來一往的情境~~)


[Pre-Chorus: Jason Derulo & Nicki Minaj]
[Chorus: Nicki Minaj, with Jason Derulo]

[Verse 3: Nicki Minaj]
Uh, tell him seh' it proper and it prim (and it prim) 
嗯~告訴他他是正確的

A mermaid ting, and he wanna swim (he wanna swim)
就像小美人魚,他想要盡情暢遊 

How gyal bright suh but dem eyes dim(dem eyes dim) 
多麼明亮但朦朧的雙眼
Ch-ch-chain heavy but I'm light skin (I'm light skin) 
我帶著金鍊子但我有亮膚色

I pull up on him let him put the pipe in (pipe in) 
我撩他起來讓他放進去

But then I gotta dash like a hyphen (hyphen) 
然後我讓破折號變成連字符號

I bring the cake let him lick the icing (icing) 
我讓他舔舔我蛋糕上的冰甜霜

Some little open toes Stuwart Weitzman 
Stuwart Weitzman的露趾短靴

Advising, ye-yes this ties in (okay) 
給建議?當然可以
No-none of you hoes will ever see my pen
但你們不會看見我的筆
YSL Nicki boot, just to drive in 
穿上我的YSL專屬靴,豪邁駛進去

The way my foot ball, just give me the Heisman 
我的足球之道,給我帶來Heisman(獎)
Touchdown, touchdown, touchdown, touch- 
落-地-得-分


總這一整段是Nicki在描述事件的過程。
後半段則有稍微引用她自己的職業成就。

除了歌手之外,她也有自己的品牌或是與他牌合作(香水、服飾等等)
累積的商業經驗,也足以讓她擔任商業顧問一職。
"see my pen"這句話則有雙關的意思。(工作合約要用筆簽名 & 她的寫歌能力)

 


[Chorus: Nicki Minaj, with Jason Derulo]

[Outro: Nicki Minaj & Jason Derulo]
Papi Chulo 
皮條客

¿Cuánto amas este culo? 
喜歡這屁屁嗎?

Culo, culo 
屁屁~~

¿Cuánto amas este culo? 
你很喜歡這屁屁嗎?

Say goodbye, stay the night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欸欸不對吧)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rrrh)

再一次~
 

最後一段Lyrics Genius的解釋是說
"
Despite the need to part ways, Nicki and Derulo make a plea for one more night. "
有點在描述他們仍意猶未盡,想要再一次的意思。

 

至於是再一次什麼?你知道的..........
 

 

※※※※※※※※※※※※※※※※※※※※※※※※※※※※※※

謝謝大家
難度好高啊!嗚嗚,翻西文根本自虐XDD

(不專業中翻請多多見諒與包容  若有任何建議與轉貼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看更多請點我:

【歌詞中翻】DJ Snake - Taki Taki ft. Selena Gomez, Ozuna, Cardi B

 

arrow
arrow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