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新鮮又有趣的組合!

帶有雷鬼風格的 DJ SNAKE 與三位拉丁歌手 Selena Gomez、Cardi B、Ozuna 的合作!!喔喔喔!

這首歌主要是在說~

要怎麼透過搔首弄姿,來進一步提升愛情發展的可能性XD

而「Taki Taki」一詞其實並沒有被定義,

它只是為了讓這首歌聽起來更生動活潑。

 

而這首歌的首次傳言亮相,

是DJ SNAKE在2018/08/25發的一篇twitter推文~

是印著四人名字的凳子(還有cardi的女兒,超可愛哈哈)

 

讓我們直接來聽聽這首歌吧~~

而且這首歌,大家的風格好萬聖節啊!!!

感覺很應景哈哈哈哈

 

(不專業中翻請多多見諒與包容  若有任何建議與轉貼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

歌詞來源:Genius

[Letra de "Taki Taki" ft. Ozuna, Cardi B & Selena Gomez]

[Intro: Ozuna]
Wo-oh, oh-oh
窩喔,喔喔


[Chorus: Ozuna]
Báilame como si fuera la última vez (oh)
像這是最後一次那樣盡情跳舞
Y enséñame ese pasito que no sé (yeah-yeah)
再跳出令我驚豔的那一小步
Un besito bien suavecito, bebé
一個漂亮的小吻
Taki taki, taki taki, ¡rumba!
塔基塔基,塔基塔基,倫巴!
Wo-oh, oh-oh
窩喔~喔喔

Hi Music Hi Flow (Snake; jaja)
嗨 音樂 嗨 電流 (Snake 哈哈)

Báilame como si fuera la última vez (oh-oh)

像這是最後一次那樣盡情跳舞 (喔喔)
Y enséñame ese pasito que no sé (oh-oh)
再跳出令我驚豔的那一小步 (喔喔)
Un besito bien suavecito, bebé
一個漂亮的小吻,寶貝
Taki taki (oh-oh)
塔基塔基 (喔喔)
Taki taki (yeah-yeah)
塔基塔基 (耶耶)

[Verse 1: Ozuna]
Taki, taki

塔基塔基

Quiere un besito o un ñaqui
你想要一個吻還是讓我咬一口
Booty explota como Nagasaki (-aki)

像核彈在長崎爆炸一樣 (阿基)       *Nagasaki=長崎,日本城市名。
Prende los motores Kawasaki (Kawasaki)
狂飆你的川崎重機(Kawasaki)       
*Kawasaki=川崎重工業株式會社
 ,日企品牌名。
Que la disco está llena
俱樂部已經滿出來了
Y llegaron los Anunnakis (eh-eh)

阿努納奇人就在這裡 (嗯嗯)       *Anunnakis=阿努納奇人,外星人。

No le bajes
別慢下來
El booty sobresale de tu traje
戰利品會從你的西裝探出來
No trajo pantisito pa' que el nene no trabaje
她根本沒穿內褲,所以這傢伙不用為此多費工夫

Es que yo me sé lo que ella cree que ella se sabe
只是我也知道她應該知道些什麼

Cuenta que no quiere pero me tiene espionaje, eh-eh
她說她不想要,但她還是一直在刺探我(欸欸)

El booty sobresale de tu traje
那贓物在你西裝上很明顯

No trajo pantisito pa’ que el nene no trabaje
她根本沒穿內褲,所以這傢伙不用為此多費工夫

Es que yo me sé lo que ella cree que ella se sabe
只是我也知道她應該知道些什麼

Cuenta que no quiere pero me tiene espionaje, eh-eh
她說她不想要,但她還是一直在刺探我 (欸欸)

 

[Chorus: Ozuna]
Báilame como si fuera la última vez
像這是最後一次那樣盡情跳舞
Y enséñame ese pasito que no sé
再跳出令我驚豔的那一小步
Un besito bien suavecito, bebé
一個漂亮的小吻
Taki taki, taki taki, ¡rumba!
塔基塔基,塔基塔基,倫巴!
Wo-oh, oh-oh
窩喔,喔喔

Hi Music Hi Flow
嗨 音樂,嗨 電流


[Verse 2: Cardi B]
Bardi (Cardi)
芭蒂 (卡蒂)

He said he wanna to touch it, and tease it, and squeeze it
他說他想撫摸它、戲弄它、再擠壓它

Well my piggy bank is hungry, my nigga, you need to feed it
但我的小豬撲滿很餓,我的尼哥,你需要餵飽它

If the text ain't freaky, I don't wanna read it
如果這訊息不夠酷炫,我不屑讀它

And just to let you know, this punani is undefeated, aye
而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裡(下面)是堅不可摧的,啊

He said he really wanna see me more
他說他真的想看更多的我

I said "we should have a date", where? At the Lamborghini store
我說「我們應該有個約會」去哪?去藍寶堅尼營業所

I’m kinda scary, hard to read, I'm like a Ouija board
我有點嚇人,難以認清,我就像個通靈媒介

But I'm a boss bitch, who you gonna leave me for?
但我就是當家的,離開我你要找誰?

You hoes got no class, you bitches is broke still
你的鋤頭不入流,你的婊妹還在破產

I be talking cash, shit, while I'm popping my gold grill
當我在談錢的時候,還邊露出金牙跳popping呢

I'm a whole rich bitch, and I work like I'm broke still
我TM超有錢,但我工作像我還在破產

But the love be so fake, but the hate be so real, uh
就像愛情是如此的假,而仇恨是如此的真實


[Bridge: Cardi B]
El booty sobresale de mi traje
戰利品從我的套裝探出來

No traje pantisito pa' que el nene no trabaje
我沒穿內褲,所以他也不必為此多做什麼

Es que yo me sé lo que tú cree' que tú no sabe’
而我知道你以為你不知道的

Dice que no quiere, pero se quiere comer el equipaje
他說他不想要,但他想吃這個包

 

[Chorus: Ozuna]
Báilame como si fuera la última vez
像這是最後一次那樣盡情跳舞

Y enséñame ese pasito que no sé
再跳出令我驚豔的那一小步

Un besito bien suavecito, bebé
一個漂亮的小吻

Taki taki, taki taki, ¡rumba!
塔基塔基,塔基塔基,倫巴!
Wo-oh, oh-oh
窩喔,喔喔


[Verse 3: Selena Gomez]
DJ Snake
DJ蛇王

Careful when you come through my way
當你經過我的路時請小心腳下

My body already know how to play
我的身體早就知道要怎麼玩了

Work it, keep it tight everyday
每天鍛鍊它,維持它的緊度

And I, I, I know you need a taste
而我,我知道你需要品嘗

When I ooo, you’re fallin' in love
當我 嗚~,你會墜入愛河

Give a little ooo-ooo, get it well done
給點 嗚~,做得很好

Dancing on my ooo, make your girl wanna run
跟我一起跳舞 嗚~,讓你的女孩想逃跑

We keep moving ’til the sun come up
我們持續不間斷,直到太陽升起

Porque, I am the party, yo soy fiesta
因為,這派對就是由我主宰

Blow out your candles, then have a siesta
吹熄你的蠟燭,來打個盹

They can try, pero no one can stop me
它們可以嘗試,但沒人能阻擋我

What my taki taki wants, yeah
我的塔基塔基想要什麼,耶

My taki taki gets, uhh
我的塔基塔基就有什麼,嗯~


[Chorus: Selena Gomez & Ozuna]

Báilame como si fuera la última vez
像這是最後一次那樣盡情跳舞
Y enséñame ese pasito que no sé
再跳出令我驚豔的那一小步
Un besito bien suavecito, bebé
一個漂亮的小吻
Taki taki, taki taki, ¡rumba!
塔基塔基,塔基塔基,倫巴!
Wo-oh, oh-oh
窩喔,喔喔

Hi Music Hi Flow
嗨 音樂,嗨 電流

Taki taki
塔基塔基
Taki taki
塔基塔基

 

 

延伸閱讀:

【歌詞中翻】Electricity-Silk City, Dua Lipa (ft. Diplo, Mark Ronson)

 

【歌詞中翻】Andrea Bocelli - If Only (Audio) ft. Dua Lipa

歌詞中翻】Dua Lipa - Don't Start Now

 

 

 

 

arrow
arrow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