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下半年~為自己報名了一個華語教學師培班

為期17週、共102小時。

 

猶記得當初對「華語教學」這件事情產生想法時,

是在有一次與外國人的線上對談聊到想去很多國家旅行這件事,

她便推薦我去查一個叫做「Lingo bus」的線上學習平台,

她說,妳可以利用旅行的空檔教中文呀,只要妳有網路就好了XD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個超誘人的選擇啊~~~

 

便去查了相關的教師招聘資訊。

好吧,看起來我好像沒有資格XD

但是這件事就成為了種子,默默地種在我的心裡~

 

---------------------------------------------------------------------

在今年上半年的時候,

因為個人規劃的關係,得知未來半年可能會有一個空檔期~

剛好也查詢到了這個班級的開課資訊,便一鼓作氣直接報名了。

 

目前的心態就是,趁現在有時間就多上點課吧!

即使未來不一定會擔任華語老師,但對每件事情都保有一點興趣,應該不是壞事。

希望我能順順利利的度過這17週,哈哈~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