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電音雙人組 Galantis 在今年夏天推出的新單曲!

當初剛聽到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很輕快,很動感XD

聽男聲覺得超熟悉的,一看不得了阿竟然是 MAX 耶!!!!

 

在他還是youtube素人的時候,在 Kurt 的頻道就聽過很多次他的歌~

(那時候覺得他很油(欸欸欸

不過咱們小 MAX 的聲音可是擁有魔性的!!(誰你家小MAX

由擁有強烈風格又不失輕快可愛的 Galantis 作曲!

 

不聽損失,一聽不得了,得播它個千百回啊

 

 

可愛又迷人的夏日風情 

 

作詞/作曲:Christian Karlsson / Linus Eklöw / Maxwell George Schneider
/ Scott Friedman / Emily Warren / Joe London / Henrik Jonback / Jimmy Kennet Koitzsch
 
《Satisfied》歌詞 © Warner/Chappell Music, Inc, Peermusic Publishing

 

[Verse 1]
One hand on my shoulder
搭隻手在我肩上

Get a little bit closer
再靠近一點點

Come on, make a move, yeah

來吧,動起來,耶
Skip through all the small talk
跳過所有的開場白

I'mma see you with the lights off
把燈關上,讓我看看你

So let's go to your room now
我們現在就去你房間吧

 
[Pre-Chorus]
I know that I'm impatient
我知道我有點沒耐性

My imagination's wandering and running wild
腦中的聲音在猶豫與衝刺
Can you hear that?
你聽得見嗎?

My heart is racing, you keep up the pace
我的心在狂奔,你得跟上我的步調

Then I might let you stay the night

然後我就會允許你今晚留下
 
[Chorus]
I need somebody, body
我需要某個人

Their hands on my body, body
雙手在我的身上
You could be that somebody, body
你可以成為那個人

Keep me satisfied
滿足我
Hear me breathing, breathing
聽著我呼吸

Don't want it, I need it, need it
不是想要,我需要!

We're getting heated
我們愈來愈激烈

Come on and keep me satisfied
來讓我心滿意足吧
[Post-Chorus]
(Oh~ yeah)

Keep me satisfied
Keep me satisfied
滿足我
 
[Verse 2]
Started on the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

Don't stop till I say so
我開口以前都不要停

Just a little longer
再悠悠然一點

You know when we get there
你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到達那裏

No reason to be scared, nah
沒有理由害怕

Come on a little stronger
來吧再強烈一點
 
[Pre-Chorus]
[Chorus]
[Post-Chorus]
 
(不專業中翻請多多見諒與包容  若有任何建議與轉貼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特 的頭像
    巴特

    巴特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