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plo 感覺今年創作力源源不絕啊!

與 Sia 和 Labrinth 合組新團 LSD,現在又和 Mark Ronson 組成 Silk City!

(Mark Ronson大家一定不陌生,知道 Bruno Mars 的 Uptown funk 嗎?)

 

Silk City 昨天釋出了新單曲 Electricity MV,是和 Dua Lipa 一起合作的啊啊啊!!My Godness!!

Mark Ronson 在接受 《The Times》的採訪時,

也有稱讚 Dua Lipa 的聲音非常沉穩又深情,將這首歌曲帶到更高的境界。

沒錯!嗚嗚

 

對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Dua Lipa 在這個月要來臺灣!

9/19 週三晚上八點,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小粉絲如我一定會去現場支持的呀!!

 

 

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新歌!

 

Dua Lipa 在 MV 裡大秀性感舞技!看得我好心花怒放血脈噴張 (ni奏開

 

(不專業中翻請多多見諒與包容  若有任何建議與轉貼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

[Verse 1]
Falling into you, baby
我深陷於你,寶貝

Even electricity can't compare to what I feel when I’m with you
就算是電流也無法匹敵我和你在一起時的感受

Ooh, baby
噢,寶貝

Giving up my ghost for you
為了你我願放棄我的靈魂

And now I'm see through
現在,我也將一切看透了


[Pre-Chorus]
You give me a feeling, feeling so strong
你給了我一種感覺,這感覺非常強烈

I know you've been treating, treating yourself wrong
我知道你一直用錯誤的方式對待自己

So let me care for you
所以,讓我來照顧你

Ooh, baby
噢,寶貝

I’ma love you differently
我會用不同的方式去愛你

I'll give you electricity
我會給你我所有的電力

Give it to you
放電給你


[Chorus]
And even if I could
就算我可以

I wouldn't turn on you
我也不會強迫你

And I would stop the world for you
我會為你阻止這個世界

You know
你知道

I wanna let you know, I'll never let this feeling go
我想讓你知道,我絕不會讓這感覺消失

This love has no ceiling, I cannot deny
這愛沒有極限,我不得不承認

X2

 

[Verse 2]
All I see is you, lately
最近,我的眼裡只有你

Wide awake in and in my dreams
當我清醒時、在我夢裡時

I see your face so vividly
你的臉龐總是清晰地印在眼前

I don't know what I do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Ooh, baby
噢,寶貝

If you only saw a friend in me
如果你只將我視為一個普通朋友

I'd be bittersweet
那我也哭笑不得


[Pre-Chorus]
[Chorus]
 

[Bridge]
I feel electric, baby
我被你電到了,寶貝

So electric, baby
如此來電,寶貝

Wanna let you know, let you know, ooh
想讓你知道,讓你知道,噢

I think I’m ready, baby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寶貝

I think I'm ready, now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就是現在

Electricity, I'm falling in to you
放電,我深陷於你

I feel electric, baby (I want it, I need it)
感受到你的盛情,寶貝(我想要,我需要)

So electric, baby (this current between us)
如此來電,寶貝(我們之間的電流)

Wanna let you know, let you know (this flow, this feeling tonight)
想讓你知道,讓你知道(這電流,今晚這感覺)

I think I'm ready, baby (I want it, I need it)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寶貝(我想要,我需要)

I think I'm ready, now (this current between us)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就是現在(在我們之間的電流)

Electricity, I'm falling in to you (this flow, this feeling tonight)
這激情,讓我深陷於你(這個流程,這種感覺今晚)


[Chorus]

[Outro]
 

 

※※※※※※※※※※※※※※※※※※※※※※※※※※※※※※※※※

(不專業中翻請多多見諒與包容  若有任何建議與轉貼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翻完只覺得滿滿的電啊,姊是在跟索爾曖昧嗎!!!

 

延伸閱讀:

【Dua Lipa Live in Taipei 】2018/09/19演唱會觀後感

 

【歌詞中翻】Dua Lipa & BLACKPINK - Kiss and Make Up 

 

【歌詞中翻】Dua Lipa - Don't Start Now

arrow
arrow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