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Consuelo Velazquez — Besame Mucho
 
 
Besame Mucho 是一首非常懷舊的老歌。
這首歌曲的作者墨西哥女作曲家(也是著名的鋼琴演奏家)Consuelo Velazquez,
 
1941年在一次探視了病重的親友後,
忽然感觸到人生短暫,要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和愛人,於是創作了《Besame Mucho》這首歌曲 。
 
1944年它一躍成為美國10大流行歌曲的榜首,
幾經歲月的磨練,
《Besame mucho》不僅成为拉丁美洲家喻戶曉的經典愛情歌曲,
也幾乎成了愛情與忠貞不渝的同名詞。
 

後來 LUIS MIGUEL 的翻唱,把它改編的很搖滾又很爵士!哈哈

 

Andrea Boceli 也有翻唱這首歌~唱得非常溫柔
 
 
----Lyrics----
 
Besame,
吻我

Besame mucho
深情地吻我

Como si fuera ésta noche
就當作今晚

La última vez
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吧,深情地吻我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我好怕失去你

Perderte después
失去你啊
X2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深切地擁有你
Mirarme en tus ojos
看著你的雙眼

Verte junto a mi
看見你在我身旁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著也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將會去遠方

Muy lejos de ti
離你遠去
 
Besame,
吻我

Besame mucho
深情地吻我

Como si fuera ésta noche
就當作今晚

La última vez
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吧,深情地吻我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我好怕失去你

Perderte después
失去你啊
X2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我好怕失去你

Perderte después
失去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